首页>魅力龙岩>我们的节日

龙岩各界花样表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3 10:09: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同心颂祖国,放歌新时代。国庆节前夕,龙岩各界以各种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上杭城区:“我和国旗同框”


市民争相与国旗合影

  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连日来,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策划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在城区多地举行,大家争相和国旗同框。

  在上杭县委、县政府大院门口的“我和国旗同框”背景台这几天成为当地网红新景点。许多市民纷纷成群结队来到这里,在国旗前合影,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奋斗之情,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妙手谱华章 仁心颂祖国

龙岩市第二医院文艺晚会现场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19日晚,由龙岩市第二医院举办的“妙手谱华章·仁心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上演。

  龙岩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市政协副主席赖招源、市政府副秘书长温万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素梅、卫健委主任蓝福元等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家属共一千多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多样,有合唱、舞蹈、对唱、情景剧、红歌表演、小品、诗歌朗诵等,主题鲜明,激情洋溢,讴歌正能量,传递新气象,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与祖国同行”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为优秀演讲者颁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广大员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16日晚,建行长汀支行在六楼会议室举办迎国庆“我与祖国同行”青年员工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内容展开,并与自身体会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以小见大,情感真挚,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爱国情怀,展现了青春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对新时代、新青年、自我成长、理想信念等多维度的思考,增强了全行员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激励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武平供电公司快闪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平供电公司组织100余名员工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为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拍摄活动,该公司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精心推敲策划脚本,聘请专业团队拍摄。在公司内坪、城区供电营业厅、调度中心,在无人机巡线现场、供电所作业现场……职工们挥舞国旗,倾情高唱,展现青春风采,抒发爱国情怀。每到一处,员工们反响热烈。

  “每一个场面都令人振奋!每一个职工都倍感自豪!”连续两日的拍摄活动,是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特别重温和传承,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次集体洗礼。(龙岩文明网综合信息员投稿)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