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龙岩>我们的节日

永定:别样中秋 11对金婚老人拍下人生第一张婚纱照

2019-09-12 09:49: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9月11日,一场以“跨越半个世纪的爱”为主题的金婚庆典中秋系列主题活动在龙岩市永定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为11对结婚50周年以上低保户、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的金婚夫妻拍摄婚纱纪念照。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永定区民政局、永定区凤城街道、永定区龙凤社区居委会主办,永定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龙岩市小桔灯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帮助11对金婚老人拍婚纱照旨在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老年人生活,增强老年人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老年人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永定区民政局 苏高龙 陈烨 摄影报道)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