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龙岩>我们的节日

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别样“庆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2017-08-30 15:30: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注意力训练师给家长们带来一堂公益讲座 

  8月28日,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特殊的“庆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浪漫七夕与家庭注意力相约
    活动当日,辅导站请来了志愿者、注意力训练师卢照芳老师给本区家长们带来一堂公益讲座《家庭中注意力的训练》。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卢老师声情并茂,通过举例、提问、体验等方法,让家长们亲身感受注意力训练的重要性。
    讲座后,家长们纷纷点赞,有些家长甚至不无遗憾地说这是一份迟到的礼物,并表示爱孩子最好的表现就是不断学习,和孩子一起成长,相信孩子们在爱学习的家长的影响下,一定能健康茁壮成长。

辅导站老师陪伴孩子们进行团体沙盘游戏

  温情七夕与儿童团体游戏相伴

  下午,辅导站迎来了几位可爱的小客人,她们在辅导站老师的陪伴下,按照游戏规则兴致勃勃地玩起了团体沙盘游戏。之后老师请所有小朋友依次表达自己摆放的沙具意义,最后经商讨共同给作品起一个名字《战争与和平》。通过这次团体沙盘游戏,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增强了合作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游戏结束后,指导老师也和家长们进行沟通,将孩子们在团体沙盘游戏中表现出来的优点和需要提升的地方反馈给家长,并表示希望能和家长们一同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01.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