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龙岩>我们的节日

上杭开展“甜蜜骑行·爱在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6-08-10 08:38:00 责任编辑:林建英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拉丁舞“女神”火辣登场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单身青年、丰富广大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流择友氛围,近日,由上杭县妇联、团县委主办,上杭网婚恋中心承办的“甜蜜骑行.爱在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该县金秋假日酒店广场举行。

“叠罗汉”进一步拉近青年男女的距离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其中“保卫织女大作战”、“叠罗汉”等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青年向心仪的对象现场大胆示爱,并接受大家的真心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了新时期该县青年的活力。 (上杭县委文明办 林建英)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01.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