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稿选登

电信龙岩分公司开展重阳节智慧助老活动

2022-09-29 16:35:00 责任编辑:陈 珂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爱心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在重阳节前组织全市“爱心翼站”开展“幸福课堂”宣讲、党史知识竞赛、趣味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智慧助老活动,老年朋友送上重阳节问候。

  开展“幸福课堂”宣讲。党、团员爱心大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营业厅为参加活动老年人普及防诈骗知识,指导老年人如何对智能机进行杀毒,如何获取健康码,如何线上支付等,帮助老年人融入到信息化生活中。志愿者们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宣讲,提醒老年人防范通信诈骗,加强自我防范。同时,“爱心翼站”志愿者还向老年人介绍了健康码的使用,对智能产品的使用进行辅导等适老化服务。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各“爱心翼站”准备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供老人阅读。同时,组织老年人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党章、党纪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开展趣味活动。部分营业厅联合企业、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包饺子、博饼等趣味活动,老人们踊跃参与,展现出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让老人在活动中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企业的关心。

  重阳节活动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为老年人送去最诚挚的祝福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用户,关注老年人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