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稿选登

金秋重阳时 浓浓敬老情——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

2020-10-26 08:51:00 责任编辑:吴雅艺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在重阳佳节前夕,10月24日,市委书记李建成、市长张国旺分别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洲、市政协主席黄福清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李建成先后来到老同志郑霖、邱炳皓、谢克金的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祝福他们重阳节快乐、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一起坐下来交谈,畅聊当前龙岩发展情况。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郑霖、邱炳皓、谢克金等老同志对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龙岩新机场、龙龙铁路等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表示十分欣慰。李建成感谢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说,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为龙岩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继承发扬龙岩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张国旺先后来到老同志江棣章、姜秉权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老同志为龙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建言献计、出谋划策。(闽西新闻网 记者 王尚华 石芳)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