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隔离不隔爱!龙岩暖心老板娘免费为环卫工供应馒头豆浆

2020-02-14 15:55:13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正在打包爱心餐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居民只能呆在家中,而环卫工人却始终奋战在城市保洁的岗位上,守护着城市的干净、卫生和整齐。近日,龙岩一爱心人士免费为当地一线环卫工人供应馒头、豆浆,致敬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市美容师,用实际行动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这位爱心人士是曹溪庆冠包子铺的老板娘黄维娜,“防范疫情,隔离不隔爱!庆冠包子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供应馒头、豆浆,新罗区环卫工人及相关负责人可联系我订餐。请朋友们帮忙转发,让更多环卫工人及相关负责人看到。”2月6日起,黄女士每天都会通过朋友圈发布这条消息,越来越多的环卫管理员和她联系。 

  目前黄女士已送出爱心餐721份,“我觉得环卫工人很辛苦,现在是特殊时期,饭店都没开业,他们吃饭得不到保障,所以决定这么做。”黄女士告诉记者。

  福建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新罗分公司曹溪片区管理员张雅康说:“我7日起每天帮我们片区的环卫工预定早餐,这样他们就不用很早起来煮早餐,黄女士的爱心善举让环卫工人们觉得很温暖。” 

  据了解,黄女士的爱心善举面向新罗区所有环卫工人,每日三餐都可联系她订餐,她的爱心善举会持续到疫情结束之后。(e龙岩)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