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垃圾分类宣传玩出新花样 引导市民践行绿色生活

2019-08-01 16:26:54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日前,龙岩市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我先行, 争做环保小卫士”夏令营活动

  7月2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环保小卫士”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参与垃圾分类,逐步养成自觉、主动与适当排放垃圾的良好生活习惯,共计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过去只是简单地将垃圾往垃圾桶一扔,并没有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今后将自觉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和家人一起让垃圾回到属于自己的“家”。

  规范处置餐厨垃圾,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与龙津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规范处置餐厨垃圾,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告知书等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规范处置餐厨垃圾,共同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护生态环境。

  垃圾多  

  危害大  

  分类摆放人人夸 

  餐厨垃圾单独放 

  有害垃圾别乱抛 

  乱丢垃圾危害大 

  干干净净利大家 

  (龙岩市城市管理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