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市委文明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1-21 18:46:38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1月18日下午,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前,市委文明办4位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闽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历次全会及市五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关于《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参加长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在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中,4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二讲、第二十讲、第八讲以及如何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实效等主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下一阶段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王德堂主任对集中学习研讨会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要求要紧密结合文明办工作实际,强化学习、履职担当、有效作为。要坚持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推动文明办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龙岩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