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漳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2019-01-17 19:39:23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

  1月16日上午,由龙岩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文化和旅游局等23家市直有关单位主办的2019年龙岩市、漳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漳平市溪南镇文体科技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文艺演出现场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中,参加的相关单位本为当地农民朋友书写春联、义诊、科技(通讯)信息咨询等。开展了法制、禁毒、扫黑除恶、乡风文明、安全生产等宣传教育;进行了优惠售书和赠送农村种养殖、妇女儿童保健等书籍以及文艺演出等。

  “‘三下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重要举措,我能参加下乡活动非常高兴,因为从参加活动的过程中看到了党的政策送到了基层,送到了老百姓的心中,老百姓看到这样的慰问活动他们也很高兴 。”活动中,文艺演出人员王如田说道。

各部门服务点前人头攒动

  活动现场,来自文化、科技、卫生等相关部门摆设的服务点吸引了众多群众,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文化、科技、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真正让基层群众得到实惠。

  漳平市溪南镇干部叶永泼告诉记者:“此次的‘三下乡’活动给各村的村民带来了丰富的科技文化卫生方面的知识,作为一名普通干部我也能感受到村民对这项活动的支持。” 

福建省“三下乡”活动组委会捐赠医疗巡诊车一辆

  启动仪式上,省、市有关单位向溪南镇捐赠了医疗巡诊车、书籍等物品和钱款。(龙岩人民广播电台FM925记者黄琼娥)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