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缘定七夕 真爱有你”龙岩市首届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会举办

2018-08-20 15:47:51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现场对唱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指数,让更多的残疾人拥有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和理解的机会,在七夕佳节之际,“缘定七夕 真爱有你”——2018龙岩市首届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会在龙岩西方财富酒店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龙岩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龙岩肢体残疾人协会协办,龙岩市纯希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共有一百多名适龄残疾人参加。市残联副理事长林加坚、市妇联主席陈阿卿以及团市委权益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

有情人成功牵手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各种互动环节:自由交谈、转角遇见爱、爱的泡泡等。现场气氛热烈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鼓动下,残疾朋友慢慢敞开心扉,尽情表现自己,大声向心仪对象表白,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期盼友情和渴望爱情的心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互动,现场共有六对有情人牵手成功,13对残疾人朋友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一对重度肢体残疾人的表白:“我们都行动不便,你扶着我,我搀着你,让我们勇敢地走下去吧!”更是感动了现场了每一个人。

志愿者合影

  据了解,龙岩目前适婚残疾人未婚12909人,离婚3247人,丧偶3673人。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各方媒体宣传,进一步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关注、参与帮助解决残疾人婚姻问题,同时呼吁更多单身残疾人树立积极的婚姻观:身体残疾并不影响爱与被爱的权利,只要勇敢大胆去爱,就能收获甜蜜的爱情!(龙岩市残联 谢童昕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