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上杭县开展“城市有温度·时代有力量” 文明创城公益活动

2018-07-16 17:11:55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上杭一中志愿者文明创城志愿画(t恤公益diy)

  为进一步营造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塑造文明城、彰显文明人,7月15日,“城市有温度·时代有力量”——文明创城让上杭更美丽公益活动在上杭县江滨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杭县委文明办、共青团上杭县委、县妇联、执法局主办,上杭县志愿者协会、县义工协会、上杭一中团委、碧桂园德兴·时代城协办。

志愿者为工人送清凉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团县委挂职副书记范媛媛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其次举行捐赠仪式,碧桂园德兴·时代城为上杭义工协会捐赠5000元慰问留守儿童公益慰问金。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分五组开展城市有温度,时代有力量主题系列公益活动:一是在主干道、非主干道整理摩托车、自行车按规范摆放,并发放文明创城宣传材料;二是在交通路口劝导行人文明行走斑马线,劝导司机礼让斑马线;三是为县重点工程一线(上杭滩头大桥)的劳动者送清凉;四是上杭一中志愿者现场作画(T恤公益DIY);五是清理汀江绿道(东门大桥至南门大桥段)垃圾。

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提高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了解、支持,呼吁更多的市民关注创城、参与创城,为营造有序、文明、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更提升了市民素质和城市的整体形象。(上杭县委文明办 胡兰英)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