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2018-07-13 10:35:41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学习先进事迹会议现场

  7月10日,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先进事迹,结合本支部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支部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别集中召开支部学习会,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龙岩市交通运输局 张文琼)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