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举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班

2018-06-29 16:54:17 责任编辑:文庭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市委文明办调研员侯小丽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雪婷摄

  6月29日上午,龙岩市举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市属(含中央、省驻岩)全国、省级、部分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校园),新罗区镇、街、区直部分单位的信息员共160多人参加培训。

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作《网络信息报送规范及写作技巧》主题讲座 李雪婷摄

龙岩文明网编辑部负责人阙小琴作《文明网信息报送主要问题剖析以及摄影技巧》主题讲座 李雪婷摄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龙岩文明网编辑部负责人阙小琴分别作《网络信息报送规范及写作技巧》《文明网信息报送主要问题剖析以及摄影技巧》主题讲座。讲座围绕主题,通过列举案例进行详细剖析与讲解,进一步强化了信息员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信息员的专业素养,并对加大网络文明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提升文明单位工作实效,唱响网络文明主旋律和正能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培训班现场 李雪婷摄

  市委文明办调研员侯小丽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就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队伍,要求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员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精湛高超的业务水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分秒必争的效率观,加大网络文明宣传策划和信息采写报送工作,为展现文明龙岩良好形象多作贡献,为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再创新成就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氛围。(龙岩文明网 李雪婷)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