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永定区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观摩培训会

2018-06-13 17:59:28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下洋中心小学校长介绍活动成果 

  6月13日上午,永定区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观摩培训会在下洋中心小学举行,龙岩市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刘洪华、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佑繁出席会议,永定区委文明办、教育局、财政局等单位领导及全区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欣赏下洋中心小学少年宫成果展示,灯笼制作、书画展示、古筝表演等特色活动成果令大家叹为观止。

  第二阶段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曾佑繁主持,首先由龙岩市未成中心副主任陈媛娜进行乡村学校少年宫业务培训,然后由下洋中心小学、龙潭中心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等三所学校进行了少年宫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最后,刘洪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要吃透政策,多渠道争取资金,做活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运转;二要因地制宜,别出心裁,结合地方风俗,创建特色少年宫活动项目;三要扩大影响,充分利用主题节日等时机展示少年宫活动成果。

  通过此次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观摩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发展目标,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活动效果,为乡村学校少年宫今后的健康规范的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永定区委文明办)

小提琴演奏乐队在表演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