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上杭县举办第四届“爱心传递·青春驿站”儿童跳蚤市场公益义卖活动

2018-06-11 18:03:4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义卖活动现场

  为培养青少年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发扬帮扶他人的奉献精神,6月9日上午,上杭团县委联合多部门、学校和爱心商家在瓦子街举办第四届“爱心传递·青春驿站”儿童跳蚤市场公益义卖活动,城区千余名师生和家长们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小摊主们卖力推销自行准备的书籍、玩具、手工艺品等商品,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吆喝声、砍价声、欢笑声不断,人们络绎不绝前来淘宝、捐款。同时,县检察院、安监局、禁毒办等单位借此契机在现场联合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孩子们排队捐款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募集了约5.3万元捐款,将用于帮助通贤镇急性髓系白血病患者陈胜明、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等一系列关爱帮扶贫困对象活动,有关部门将定期公开帮扶情况。(上杭县委文明办 马兆湘 张茜 范嫒嫒)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