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发电公司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

2018-05-29 10:25:24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志愿者向煤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物品

  针对高温天气提早到来,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坚守一线员工安全应战“高烤”,5月25日,龙岩发电公司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卸煤沟、输煤现场、集控室等工作场所,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西瓜、凉茶、冰棒等清凉物品,并叮嘱他们既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烈日下工作要做好防护措施,多喝水,合理休息,防止中暑。声声的叮嘱和问候,使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员工倍感丝丝清凉,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关怀和工作动力。

志愿者向现场检修人员送冰棒

  此外,为应对持续的高温天气,该公司后勤保障也及时跟上,在生产现场全天候供应凉茶,各支部加强与一线员工的沟通交流,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迎峰度夏”各项任务。(龙岩发电公司 温学超)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