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永定区庆“五一”职工运动会闭幕

2018-05-16 18:29:29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闭幕式颁奖现场 

  5月12日上午,永定区举办的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永定赛区)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代表队近千名(根据花名册统计)运动员参加了6大项目的比赛,涵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是一次活泼、热烈、精彩、圆满的职工健身盛会。在各参赛代表队和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公正裁判、尽职尽责;现场观众精神振奋、文明守纪;组委会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统筹协调,工作有条不紊。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在闭幕致辞中说,运动会的胜利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永定区全民健身运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希望各单位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于社会事业各项工作中去,为促进全区文体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推动永定“二次创业”,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运动会展示了永定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的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定区委文明办)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