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长汀移动公司举办“客家严婆家风家教”道德讲坛

2018-03-09 17:27:58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网网

道德讲坛现场

  日前,中国移动长汀分公司家风家教学习基地(长汀严婆田村)揭牌仪式暨“移动心向党·弘扬好家风”主题客家严婆家风家教道德讲坛活动在南山镇严婆田村举行。

  本期道德讲坛围绕“严教、严行、严省,设置“参观严婆故居、主持人讲解严婆文化、诵唱严婆警世诗篇、说出你的家风故事”等环节。讲座中,汀州历史暨严婆文化研究知名学者林文清,引经据典讲述了家风、家教对领导干部及每个家庭的意义和作用,并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对优良家风家训家教的思考、理解和感悟,引导大家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的传承弘扬,为全体人员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堂课,使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在“说出你的家风故事”环节中,大家满怀豪情,畅所欲言,感悟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工作、生活、学习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小故事。

中国移动长汀分公司家风家教学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道德讲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树立向善向上好风尚。

  此外,长汀分公司在严婆故居设立中国移动长汀分公司家风家教学习基地,作为员工反腐倡廉、精神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学习载体。(中国移动龙岩分公司 陈小玲 陈荷香)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