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文明靓岩城 巾帼再出发”龙岩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8-03-08 14:37:58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会上,10个市直机关创城巾帼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代表受表扬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7日上午,由龙岩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主办,龙岩电视台承办的“文明靓岩城 巾帼再出发”龙岩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创城办的领导,以及市直机关巾帼志愿者代表、新罗区各社区“创城大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何明华在会上强调,创城不易,守文明城更难,市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发挥优势,引导、带动更多的妇女同胞围绕文明创建中心工作,投身于常态长效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志愿服务中,夯实文明新成果;要注重品牌创建延伸,丰富志愿服务载体,做大做强一批如“创城大妈”、北门社区草根志愿者等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各有关部门要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充分调动志愿者常态长效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

全体宣读“文明靓岩城,巾帼再出发”承诺书

  会上市妇联主席蓝凯英宣读表扬决定,对100位优秀“创城大妈”志愿者、20支优秀“创城大妈”志愿服务队、10个市直机关创城巾帼志愿服务优秀集体进行表扬,市妇联副主席陈阿卿带领大家宣读“文明靓岩城,巾帼再出发”承诺书。

  推进会在热情洋溢的承诺书宣读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但巾帼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市妇联将汇聚各方力量,将巾帼志愿服务延伸到社会方方面面,将发动社会各界加入到关爱志愿者的行动中来,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文明龙岩续辉煌,巾帼志愿再出发!(龙岩市妇联)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