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新罗:“彩灯展”扮靓岩城 “爱心灯”情暖民心

2018-02-22 15:03:0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东南网

“和谐幸福万家欢乐”彩灯展

“和谐幸福万家欢乐”彩灯展 

  “华彩新罗夜如昼,赏灯品年好梦圆”,2月13日,由新罗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主办的“和谐幸福万家欢乐”大型灯展在龙岩中心城区如期举行。记者在街心广场和中山公园看到,现场彩灯五彩斑斓、明亮璀璨,充满浓浓年味,吸引来自八方市民驻足观赏。记者在中山公园的爱心门看到,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发朋友圈分享此刻的美景和好心情。

“和谐幸福万家欢乐”彩灯展 

“和谐幸福万家欢乐”彩灯展 

  据了解,此次彩灯展由“喜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蝶舞飞扬、奥运冠军、嫦娥奔月、卡通世界等多主题彩灯以及高挂的各式宫灯、500盏灯笼、1500串满天星、60棵树的灯带亮化所组成。福建龙麟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岩亿城建材有限公司、中国福龙钻、龙岩益生宜居砂浆科技有限公司、龙岩市西安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踊跃赞助。展出时间从2月13日至3月2日(元宵节)。灯展通过传统民俗的制灯工艺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融入到灯展之中,为岩城人民呈现多彩的灯光艺术盛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持续增强岩城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展示新罗地方文化的发展成果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新罗区山水文化名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东南网 通讯员 朱观光 郭凯 汤盈盈 李艺爽 朱客)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