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新罗公路分局职工:一路平安,这里有我

2018-02-12 12:49:4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摩托车骑行者的车“身陷”水沟 

     212日上午920,正在国道319线上巡路的浮蔡公路站站长谢祥英及班站职工们发现一位摩托车骑行者连人带车掉在路边的水沟里,赶忙上前帮忙。原来该骑行者急着从厦门赶回瑞金过年,早上六点即从厦门骑行出发,行至此处时,已经三个多小时没有休息,手脚麻木,经过弯道时,不小心掉进了公路边沟。

  经询问,得知他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无法将摩托车弄出水沟,谢祥英便叫上职工们一道合力将其摩托车抬出水沟,并嘱咐其注意安全,先在路边休息一会儿再走。

浮蔡公路站职工合力将车抬出水沟

  “还好有你们帮助,不然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是好。”骑行者连声称谢。

  “没事没事,人平安就好,独自出门,骑那么远的路,一定要注意安全,快过年了,一定要平安到家团圆,”大家笑着回答。安顿好骑行者,他们又开始认真完成每日必做的路面巡查保洁工作,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安全,道路畅通默默奉献,甘当铺路石。(新罗公路分局 翁学斐)

浮蔡公路站职工嘱咐骑行者要注意安全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