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漳平举办2018第七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2018-02-11 11:31:51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东南网

现场文艺演出 陈建铭摄

  2月9日,由龙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漳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七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在福建省漳平市永福镇举办。

  据了解,永福是龙岩市漳平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的核心区,是大陆地区最大的台湾软枝乌龙茶生产基地,2011年被农业部、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里有“大陆阿里山”“闽中胜景”“高山花园”和“小庐山”之美誉,早年台农的“无心插柳”及后来政府的“有意栽培”,成就了永福樱花今日的飘芳万里。自2012年举办首届樱花节以来,每逢永福樱花盛开时节,樱花美景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地方,2017年第六届樱花节共接待游客约128万人次,永福当之无愧地成长为“中国最美樱花圣地”。

樱花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与拍摄 陈建铭摄 

现场茶艺表演 陈俊毅摄

  据悉,本届樱花节还设有海峡两岸美食嘉年华、特色花卉精品展、樱花茶汇、“精美漳平”摄影图片展等多项精彩内容。同时,还组织台商开展2017年永福高山茶冬茶品鉴会及茶王争霸赛,持续打造永福高山茶品牌,提升永福高山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的“花之美、茶之韵”。(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杰 邱妤 通讯员 陈晓霞 詹芳兰)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