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公安局开展红土义警安全防范骑行宣传活动

2018-02-06 17:38:5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红土义警骑行队伍整装待发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宣传工作,营造安全防范集中宣传月氛围,2月4日,龙岩市公安局招募了50名红土义警志愿者组成骑行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我骑行·我快乐,我防范·我安全”为主题的安全防范骑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义警志愿者们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签名墙活动。随后,义警志愿者们整队从市公安局出发,绕着市中心城区主干道,向全民宣传交通、春运等安全防范内容。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寓安全教育于其中,向全民宣传春运安全防范内容,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和谐平安的春运氛围。(龙岩市公安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