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漳平: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18-01-25 09:00:56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志愿者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

  腊月初八,是我国汉族传统的腊八节,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漳平市红十字会联合曙光救援协会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活动。

  1月24日凌晨1时,漳平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开始熬煮腊八粥。凌晨5点,20余名志愿者,三辆车,装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在漳平市街道沿街一路发放,为寒冬中的劳动者、社会关爱群体、广大市民,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腊八凌晨,天气很冷,但漳平却因一碗碗热腾的腊八粥和一颗颗真挚的爱心,显得无比温暖。(漳平市红十字会 黄艺彬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