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公安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红土公安大讲堂

2018-01-23 09:35:1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全局民警认真聆听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公安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三红三最”工程建设,打造龙岩过硬红心警队。1月22日,龙岩市公安局举办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2018年第一期红土公安大讲堂。公安部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赵颖应邀授课。

  赵颖教授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经验、途径和方法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市公安民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斌会见赵颖教授并座谈。(龙岩市公安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