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上杭汀江绿道: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品位

2018-01-19 10:02:39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航拍汀江绿道。
汀江绿道江滨中段。

  1月16日,记者在上杭县汀江绿道施工现场看到,尽管天气特别寒冷,但工人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朝着把汀江绿道建设成为“高品质、高效率、高水平”的项目共同努力。

  上杭汀江绿道是该县首次以EPC模式(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实施建设的“三边三节点”项目,沿汀江两岸从城区的临城九洲村到庐丰摩陀寨,建设以中心城区为核心,辐射周边5个乡镇、45个村(居)汀江两岸共计60公里的绿道,建设内容包括慢步系统、绿廊系统、服务设施系统、标识系统等,预计总投资4.98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95亿元。

首期汀江绿道起点处九洲段正在铺沥青路面。
这位叫李勇敢的电焊工说,虽然天气寒冷,但工人们干劲冲天。

  汀江绿道作为龙岩市重点工程之一,是上杭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将大力改善上杭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工程于去年6月开工,采取分段同步施工、循环进场施工、交叉作业、倒排工期等办法,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据项目负责人傅国庆介绍,汀江绿道首期慢步系统工程正在收尾,预计春节前向市民开放。(闽西日报记者 刘少雄 郭亦斌 通讯员 林斯乾)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