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市执法局东城宣讲队开展城市管理法律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1-17 11:53:3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宣讲队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你我共创”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和激发广大学生和家长共同关注、积极参与城市管理,1月15日,龙岩执法局东城大队组建宣讲队走进龙岩高级中学,开展“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你我共创”为主题的城市管理法律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主题讲座中执法队员引导现场学生同学们心目中的城管”说起引用社会案例阐述“社会舆论中的城管”,将市容管理工作、制止违法建设工作、扶贫工作、日常好人好事等娓娓道来,传递执法队伍正能量、好声音,号召鼓舞同学们“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争当文明卫士”最后别开生面的讲座热烈的掌声中下帷幕。

 执法队员为学生们讲解城市管理知识

  课后执法队员在校园开展动漫展板宣传,生动形象的漫画、通俗易懂的文字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队员现场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并鼓励他们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有关城市管理知识,动员共同维护市容市貌,争做文明市民。

  今后,龙岩市执法局将加强与辖区学校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和辐射功能,吸引更多的师生和家长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让城市管理知识融入校园、渗入家庭、深入社会,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龙岩市执法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