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永定实幼开展“重温红色 传承经典”教师诵读活动

2018-01-12 11:12:1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诵读比赛现场

  1月8日,永定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重温红色 传承经典”教师诵读比赛活动。

  诵读活动中,教师们围绕主题,用洪亮有力的声音诵读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放飞中国梦》、《红色的青春》等作品,这些经典中有对艰难和曲折的悲吟,有对辉煌和收获的礼赞,还有歌颂祖国赞美党的颂扬。通过教师们的诵读,生动有力地勾勒出党从艰难岁月走向灿烂辉煌的鲜明历史脉络,勾勒出一幅幅感人的画卷,一篇篇红色经典释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号召力,带着台下听众一同走进红色的征途。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们“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的强烈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中华优秀文化精髓,提升自身综合文化素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永定区委文明办)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