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永定土楼景区举办“土楼情·旗袍韵”旗袍秀主题活动

2018-01-05 11:46:24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身着旗袍的女性穿梭于各土楼之间

 “土楼情·旗袍韵”大型旗袍秀文化活动现场

承启楼前搭起展台,为游客奉上旗袍秀 

  2018年伊始,由龙岩市旗袍文化协会、龙岩市永定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客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土楼情·旗袍韵”迎新年·庆元旦大型旗袍秀文化活动在永定土楼景区举办,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独特的旅游文化盛宴。

“土楼情·旗袍韵”大型旗袍秀文化活动现场走秀 

 身着旗袍的女性穿梭于各土楼之间 

 

身着旗袍的女性成为土楼一景

  身着旗袍的气质美女穿梭于振成楼、福裕楼、光裕楼、奎聚楼、如升楼之间,向游客弘扬旗袍文化,展现独特风韵,土楼建筑的雄厚之美与旗袍的优雅灵动之美互相映衬,相得益彰。在承启楼前,旗袍协会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灯笼情怀》《幸福之舟》等精彩的旗袍文化节目。(永定新闻网 刘琦 谢顺昌)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