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儿歌全家总动员 龙岩市第二届“儿歌盛典”活动圆满落幕

2017-12-25 14:40:53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全家总动员,一起唱儿歌。12月24日下午,龙岩市第二届“儿歌盛典”活动在闽西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龙岩市文广新局局长王汝彬、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等领导观看演出。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演出在热闹欢腾的序曲《么么哒我要飞》歌舞中拉开大幕,全场演出分为“童真童趣”“我爱我家”“快乐成长”3个展演环节,每个环节各由10个家庭带来精彩节目。龙岩话歌曲《外婆》、客家话歌曲《耕读》带来的乡音让人耳目一新;《映山红》《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舞更让人看到了红色文化在龙岩少年中的传承……活动现场,小朋友与各自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用稚嫩的童声,将温馨和快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现场颁发各项奖项 

  活动中,除了30组宝贝家庭,我们还看到了邱佳佳等本土实力唱将的身影,他们与小朋友们共同唱响童年、回味童年、祝福童年。活动的最后,还颁发了10个单项大奖、20个人见人爱奖、网络最具人气奖等各项奖项。

 宝贝家庭入场

 主持人

 领导嘉宾与获得优秀表演奖的小朋友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为文化龙岩2017十大群文活动之一,由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文广新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关工委承办。活动自10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共有上千组宝贝家庭参与其中,最终海选中胜出的152组宝贝家庭进入复赛,30组宝贝家庭进入“儿歌盛典”舞台,为全市人民献上一道儿歌大餐。(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