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7-12-07 10:12:14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动员会现场 

  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的落实工作,12月5日,龙岩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工作动员会。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45人参会。会议由龙岩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文明办主任陈永安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办《关于全力做好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该校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了创建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各单位要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发扬“主人翁”、“份内事”精神,高度重视本次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工作,正确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的重要性,延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的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不冷、不反弹;各单位应立即召开迎检动员大会,广泛动员,加强宣传教育,提前做好迎检的准备,要求师生员工主动配合迎检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龙岩学院 魏燕玲 吴晨瑀 付晗秀 赖建泽 王振灿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