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统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2017-12-04 18:20:24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道德讲堂现场

  12月1龙岩市统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进取·服务人民”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是龙岩市统计局龙岩调查队全面深入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统计新服务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市统计系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鼓舞和鞭策。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健聪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随后全体干部一起观看了短片《十大解读》,齐声合唱歌唱团》朗诵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

  结束后,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十九大精神道德讲堂是一份“精神大餐”,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场“及时雨”,为大家充分汲取十九大精神营养打了一针“催化剂”。下一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为全市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龙岩市统计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