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武平县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12-04 11:49:3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学生在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师生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12月1日,武平县委文明办联合武平县梁野社工服务中心在武平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有奖竞答等形式,从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方面向师生进行宣传教育,告诫大家要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多份,现场受教育的师生达9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出远离毒品的校园氛围。(武平县委文明办)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