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召开省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动员会

2017-11-30 09:34:23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总评动员会现场

  11月29日,龙岩市创城办组织召开新罗区第五届福建省文明城区总评动员会。市住建、执法、文广新、交警、商务、食药监、民政、环保、工商等职能部门及市文旅集团、公交公司、龙洲运输公司、国城置地公司、市博物馆、烈士纪念馆等迎检单位参加会议。 

  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会议,并全面具体部署迎检工作。王德堂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举成功。市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积极做好新罗区第五届福建省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工作。他要求,市相关单位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做好各自迎检场点的整治和规范,维护中心城区良好的市容秩序,保持浓厚的迎检氛围。王德堂强调,市委市政府已经制订下发了文明城市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意见,各单位要根据要求做到城市管理常态长效。

  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信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对总评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新罗区委文明办 苏容昌)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