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团市委举行2017年机博会志愿者培训暨出征仪式

2017-11-08 09:01:3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青年志愿者服务机博会培训暨出征仪式在龙岩学院举行

  11月4日,2017年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培训暨出征仪式在龙岩学院举行。团市委、龙岩学院团委、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团市委领导对即将参加机博会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二要注重形象、三要团结互助、四要遵守纪律、五要注意安全。

  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机博会志愿者培训活动,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培训团队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的志愿者培训,包括团队拓展、急救知识培训、志愿服务精神、基础礼仪培训等。

  据悉,此次活动团市委共招募了52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们将为大会提供礼仪导引、会务、随车、场地保障、咨询、文件装袋等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平等”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大会提供最细致、最优质、最周到的“三最”服务。(龙岩团市委 王庆彬)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