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武平:重阳节慰问模范好人送温暖

2017-10-25 12:26:56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慰问组与模范好人促膝长谈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武平县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主题系列活动。重阳节前夕,以武平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丽华为组长的慰问组慰问了县内60岁以上模范好人,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祝福。

  10月24日,慰问组一行深入福建好人、县道德模范邱其华家中,与邱老促膝交谈,虚寒问暖,并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张丽华对邱老几十年如一日甘当调解志愿者表示敬佩,感谢他为武平的道德建设、平安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与邱老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十八大成果,共同为武平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谋划策。

慰问组为模范好人送去慰问金

  同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杭英深入中国好人李成祥家中,对模范好人李成祥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并送上慰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慰问期间林杭英与老人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勉励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发挥余热,教育子孙传承家风,带动群众多做好事,奉献社会。

  连日来,文明办其他领导还慰问了蓝富昌邱添成、童永兰童秋星、黄如联、刘宝仁等模范好人。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不仅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也进一步形成“道德受尊崇”、“好人有好报”的良好导向。(武平县委文明办 刘建奎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