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大手牵小手·传递爱共成长”志愿活动走进上杭梅溪小学

2017-10-25 11:06:55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照

  “好!很好!非常好!越来越好!”10月21日,在响亮的问好声中,“大手牵小手·传递爱共成长——走进上杭梅溪小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龙岩团市委指导,上杭团县委、旧县镇人民政府、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龙岩义工俱乐部、龙岩市红十字义工服务团联合主办。

  为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团市委积极开展各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多年来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大手牵小手等活动。其中“大手牵小手·传递爱共成长”是一个主题系类活动,从2013年至今,已经走遍了龙岩各个县市区,梅溪小学是第25场。

 

活动热场 

  经过多年完善,现在的活动包括篝火晚会、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团队建设、才艺展示、放飞梦想、感恩知孝等环节。通过历时一天半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并呼吁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行动回报社会。(龙岩团市委 王庆彬)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