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2017-09-30 08:59:08 责任编辑:文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 阙小琴摄

现场座无虚席 阙小琴摄

  盛世迎盛会,伟业耀千秋9月28日晚,龙岩市“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活动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承办。市直机关、各驻岩单位组成12支代表队参与演出。

  比赛在《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和龙岩原创歌曲抒发了干部职工们爱国爱党真挚情感。活动最后,会场所有人起立,齐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祖国明天更富强,龙岩明天更辉煌

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合唱《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 阙小琴摄

党建工作第七联系片歌舞节目《娄山关》 李雪婷摄

  据了解,12支代表队由94个单位,共计10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演员们虽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不同,但都满怀激情,将自己饱含祝福的歌声绽放在舞台上展示了他们团结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辛苦排练、激烈角逐,最终,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第七联系片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党建工作第三联系片等5个片区荣获二等奖;党建工作第十二联系片等5个片区荣获三等奖。

党建工作第九联系片合唱《走向复兴》 阙小琴摄

党建工作第十一联系片合唱《支援红军打天下》 李雪婷摄

  “每周抽时间排练两到三次,虽然有时觉得挺累的,不过在排练过程中能从老员工身上学到很多,而且大家一起进步,也算是乐在其中。”来自龙岩市第一医院后勤机关的华璐媛和记者说道,在采访结束前,她还和同事向祖国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希望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 李雪婷)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