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武平供电:党员职工撸袖子献爱心 献礼国庆迎十九大

2017-09-27 11:14:32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

  “我觉得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每年都会坚持献一、两次血,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觉得很高兴。作为一名央企党员,今天以这种方式来迎接国庆和十九大,我觉得挺有意义的。”9月26日上午,在武平县街心广场爱心献血车上,国网武平县供电公司财务部党员朱凤泉自豪地说。

  当日,国网武平县供电公司党委与武平县委办、武平义工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以“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国网武平县供电公司20多名党员踊跃带头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以特殊方式献礼国庆,喜迎十九大的到来。

 

党员志愿者在献血车上等候献血

  此次参与献血的党员,有工作多年的老党员,有年轻的新党员,有连续多年献血的,也有第一次来参加献血的,献血员工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血站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献血,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循环的同时,还能通过自己的血液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自己也感到特别的自豪与喜悦。

  我当兵时经常献血后来工作后,身体健康指数出现下降,采血站的人不允许我献血。这几年我一直注意着调养身体,不喝酒、不吸烟、少吃油腻食物,今天我的体检筛查合格了,终于可以献血了。这说明我的身体健康指数又正常了。”武平供电公司员工钟贵江高兴地说。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员工吴航辉拿到首本献血证

  “我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紧张、激动、还有点小自豪。”新员工党员吴航辉高兴地说。

  还有一些员工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献血成功,带着些许的遗憾离开现场但他们都拥有着一颗同样的爱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温暖一滴滴鲜血带着电力工人的体温与爱心汇成涓涓细流充盈着一个又一个血袋承载着武平供电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责任央企形象。(武平县供电公司 李英)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