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400余名志愿者和群众公益徒步助创城

2017-09-11 11:39:34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公益徒步队伍在人民广场出发

  9月9日,是第三个全民公益日,龙岩市400余名志愿者和群众以人民广场为起点,开展“为爱前行 助力创城”公益徒步活动,号召广大志愿者当好义务保洁员、巡视员和宣传员,带动更多市民投身创城,共同打造更加美丽整洁的城市。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义工俱乐部联合承办。活动以人民广场为起点,终点设在街心公园,全程约4公里。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沿途设置补给点,备有饮用水和急救药品。

 

徒步活动中,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在徒步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沿途发现的烟头、垃圾拾起并放入附近垃圾箱,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放到停车线内,赢得了市民的好评。而在补给点设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因为充满青春时尚气息得到了志愿者和群众的热情追捧,他们纷纷与展板合影留念,并在各自朋友圈分享。

  此外,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展示文明形象、助力创城冲刺,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义工俱乐部于活动开始,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人民广场和街心广场开展文明劝导和环境保洁志愿服务。

  日丰管业、工商银行龙岩分行、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融侨集团等热心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多种形式帮助。(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 殷世龙 李雪婷)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