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助力创城 美绘岩城”百米绘画活动在龙岩市青少年宫举行

2017-07-31 17:50:09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百米绘画活动中青少年展示绘画成果

  7月28日上午,全市青少年“助力创城·美绘岩城”百米绘画活动在龙岩市青少年宫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团委、青少年宫的支持,吸引了包括龙岩市青少年宫美术学校全体学员在内的将近300名青少年参加。

郭昊瑜向少年宣读倡议书 

  开幕式上,龙岩团市委副书记郭昊瑜向全市少年倡议自觉做到当一天宣传员、当一天劝导员、当一天保洁员、当一天评论员“四个一”,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城活动,为深入开展创城冲刺夺牌会战工作添砖加瓦。

 

青少年在认真作画 

 

青少年在认真作画 

 

  绘画中,学员们轻松握笔,运笔自如,创作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想象丰富、天真活泼的绘画作品,既充分体现了他们健康成长过程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家乡、爱校园、爱生活的思想态度,又展现了他们积极参与“创城”的热情。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为“创城”增添了一抹亮色

  “助力创城·美绘岩城”百米绘画活动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引导了全市青少年倡导全社会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消费模式,小手拉大手,一起带动家长学习文明、践行文明、崇尚文明,掀起了人人讲创建、处处抓创建的热潮。

环保手工制品

环保手工制品比赛成果展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青亲岩城·文明有你”环保手工制品比赛成果展,共展出比赛获奖作品31件。全市青少年利用日常生活中弃之不用的废品制作成漂亮的工艺品,记录创城中的点点滴滴,有效提高市民的创城参与率和支持率。(共青团龙岩市委员会 曾秋招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