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连城:“红色成长·悦读连城”年轻干部读书会成立

2020-04-15 09:14: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锻炼连城县年轻干部,提升年轻干部整体素质,4月10日下午,连城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红色成长·悦读连城”年轻干部读书会,4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解读了《连城县年轻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意见》,宣读各学习社社长、秘书长、干事名单和社员管理制度。各学习社代表谈感悟体会,并向全县年轻干部推荐阅读书目。 

  会议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期许:一要正确对待自身光环。要自信不自负,年轻干部拥有满满的自信,便鼓起了人生航船的风帆,但自信不能盲目、过度。要昂扬不张扬,年轻干部就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但要把握好尺寸,做到低调不张扬,谦和无傲气。二要正确对待职位升迁。要追求不奢求,认清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不能仅仅把工作当成谋生的手段和升迁的跳板,要看轻利益得失,把本领体现在“为民办事”上,把目标锁定在“为民谋福”上。要“墩苗”不“拔苗”,要克服“镀金”思想和浮躁心态,确保“墩苗”不走过场,不混“基层经历”,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干出样子。三要正确对待眼前工作。要优秀不优越,虚心向身边的优秀领导和同事学习,在做中学、学中做,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做到“政策通”“业务精”。要严谨不拘谨,养成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好习惯,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开阔思路、大胆探索,在实践中发现好思路、好做法,总结好经验、好典型。四要正确对待复杂环境。要放开不放松,坚持政治操守、求真务实和洁身自好,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端正作风,自重自警自律,守好廉洁底线。要“朝气”不“暮气”, 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有拼劲、有干劲,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受得住打击,蓬勃成长。 

  随后,县年轻干部培养提升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与各学习社社长交流,征求工作建议。 

  今后,连城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将把全县900余名年轻干部分为20个学习社,通过定期开展线下集体读书交流会、举办“冠豸青年”论坛等方式,搭建“信息共享”中台,为全县年轻干部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 (连城县委文明办 连城团县委)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