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市科技局开展助力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3 16:57: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近日,市科技局结合“3.5”学雷锋志愿日、“3.8”妇女节等节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履职尽责。 

  一是踊捐款助防疫。市科技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共筹捐款5370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是勇献血暖人心。市科技局工会组织8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3名成功献血。 

  三是入社区共战疫。市科技局联合红梅社区共同开展“3.8妇女节防疫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入户点测量体温,向沿街商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出行人员配戴口罩,劝导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群众提升防护意识,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此外,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进小区开展防护知识宣传、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公共秩序维护、心理健康疏导等志愿服务。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科技局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展示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全新风貌,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