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短暂休整,龙岩医务工作者请战重返金银潭!

2020-03-04 10:09: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2日下午,在福建首批援鄂医疗队重返金银潭医院动员大会上,龙岩市第一批援助救治医疗队8名队员主动请战,重返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休整期间,队员们都主动请战,大家都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龙岩市第一批援助救治医疗队队长吴灿明告诉记者,队员们抵达武汉后,奋战28天,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133名患者治愈出院,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2月24日,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队伍开始休整。经过一周短暂休整,队员们士气高昂,在微信群里时不时以诗、歌抒发再战的决心。吴灿明说,我们积累了经验,从院感防控、明细分工,到精准设岗规范流程等方面都有着深刻的体会。大家坚信再次回归一线,一定会给患者带来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帮助。

  据悉,经国家卫健委批准,3月2日上午8点,福建首批医疗队149人将再赴金银潭医院接管4楼病区,与福建第十一批医疗队的172人并肩战斗。(闽西日报记者 刘菲菲 刘玉荣)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