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新罗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2020-02-18 10:45: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2月14日,新罗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区领导陈金龙、张锋、王信南、陈淮杰、童章平、张春艳、黄新远、陈阵、江小胤、吴志煌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的危害性,严防死守,绝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企业陆续复工,必须靠前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的管控力度,不漏一人一车。城区所有住宅小区务必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管控人员进出,乡村道路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出入管控,避免人员交叉流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需要做好自我保护的危机感,责任感,不给社会添堵添乱。相关部门要调控好口罩等医疗物资的分配使用,加强紧需医疗物资的保障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努力保障社会经济企稳回升,加大春耕生产,企业复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确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为全区社会经济安全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新罗区委文明办 张军 卢翠玉)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