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永定:百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共享暖心晚宴

2020-01-19 10:31: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月16日晚,永定区总工会和城管局以“职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为主题,联合举办2020年“关爱环卫工人暖心年夜饭”活动,邀请200多位一线岗位的城区环卫工人齐聚永定芳园春天酒店,共享暖心年夜饭,传递党和政府对劳动者的关心关怀永定区政府副区长王文龙参加了晚宴

  王文龙在晚宴致辞中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并向全区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工人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区装扮得更加亮丽,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年啦,区总工会第三次请我们吃年夜饭,党和政府关心我们,大家都很高兴。”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赖阿姨对工作人员说这话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相互祝福、相互碰杯,场面热闹、气氛祥和。

  “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是非常艰辛的,每天要起早摸黑风雨无阻,就是为了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卫生更好一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福华说:“我们工会组织要更加关爱一线苦脏累险的环卫工人,让这一抹橙色,变成永定城区最温暖的颜色。”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兴业银行、三堡酒厂、土楼农业公司、金牌橱柜和天地壹号饮料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了精美实惠的礼品,区总工会、城管局还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赠送了大米等礼包。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与厚爱,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永定城区的净化美化尽职尽责。(永定区委文明办 沈先芳 郑顺心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