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市政协“三下乡”活动走进永定区虎岗镇

2020-01-13 15:06: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助力构建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1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招源,副主席张凌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及医疗、农业科技、书法方面的委员、专家到永定区虎岗镇,开展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以“传承红色文化 服务老区群众”为主题,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着力在丰富农村文化活动、拓宽农业发展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多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科协、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新罗区妇幼保健院、龙津墨会等多单位组成了强大的宣传服务团队,200多名群众提供诊疗服务,免费发放价值近万元的药品,接待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对象100多人次,义务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300多幅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随后,赖招源、张凌副主席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参加"三下乡“的委员、专家在虎岗镇的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文化教育。(龙岩市政协办)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