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建设>快讯

农业银行上杭支行:线上线下齐互动 道德讲堂创新意

2020-04-29 10:30: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讲堂活动现场 丘仰文 摄

    4月24日,一场主题为“同心抗疫、凝聚力量—讲述战疫故事”的道德讲堂在农业银行上杭支行五楼道德讲堂活动室举行。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通过手机视频与网点员工一起分享抗“疫”故事,畅谈感想,互动答题,别开生面的活动,增强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效果显著。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想、诵经典、送福利等五个环节。看短片环节,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一部记录战“疫”经过的短片,了解耄耋之年挤上列车北上的钟南山院士,七十多岁坚持带队出征的李兰娟院士,第一时间奔赴武汉抗“疫”的人民子弟兵,放弃春节假期毅然逆行的白衣战士,日夜奋战建起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工人们等,这些感人的抗“疫”故事,让员工深切地感爱到中华民族任何困难压不倒的坚韧不拨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抗“疫”最前线的奉献牺牲精神;讲故事环节,员工纷纷讲述自己立足岗位,坚持一手做好防“疫”工作,一手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故事,为了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上杭支行在短短的二天时间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发放贷款400万元,三农服务团队在疫情期间坚持为农户办理“快农贷”,不误农时,助力春耕生产,客户经理放弃双休,访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走农户扶持生猪产业生产;谈感想环节,才溪支行的李小英、蛟洋支行的雷夏菲等青年员工在线上通过手机视频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努力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真诚无私的爱对待家人、对待同事、对待客户,让农行的暖心服务温暖每一个客户;最后,讲堂组织大家诵读经典,感悟经典,并以知识问答的形式给员工们送知识福利。、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大力弘扬战“疫”精神,让员工们受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的激情。(上杭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丘仰文)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