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建设>道德模范

福建省道德模范袁锡荣坚守岗位保一方平安

2020-03-26 08:58: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袁锡荣在坚守岗位上报疫情防控情况 

    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道德模范、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支委袁锡荣,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袁锡荣放弃春节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全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村级疫情防控组的一员,他主动担当起负责外省返乡人员的排查、数据汇总、台账管理、材料上报,签订承诺书和春节后离杭、离闽人员数据上报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打铜锣、村村响广播,张贴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微信助推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保障全村村民生活安全有序。作为村级疫情防控组成员,他还积极做好与上级的沟通协调,发挥村级防控组的“桥梁纽带”功能。

2020年2月28日,袁锡荣开展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考验初心,榜样彰显担当。袁锡荣,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支委,中共党员, 2019年9年获评第六届福建省“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榜样的旗帜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上杭县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619105935.png

190.jpg

189x59.jpg

QQ截图20200403172456.png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